迎收聽查理先生的感性時間,

老實說,我剛才從廁所處理完體內的排泄物出來,

在廁所的時間可以想很多事,值得好好珍惜,

這次的假期沈澱了許多想法,

我從不相信命運,但卻相信緣份,

說穿了相信緣份,不相信命運根本是瞎扯,

兩種東西幾乎是同性質的虛幻名詞,

但或許當你不相信命運,而驅使你去突破那些事物,

那就是你的命運...

命運這種東西根本比鬼和外星人還要難證實存在,

好幾次在床上想著,人活在世界上到底要幹嘛?

我們存在的價值到底在哪?

要是活著卻不知自我價值在哪?

為何還要活著?

我們並不是為了別人而活,

所以什麼"我死了我的家人會很難過"這種想法,

並沒辦法支持你,成為一輩子活下去的原因,

不是說不用在乎愛你的人的感受,

但活著不就是為了尋找自己的體驗與領悟嗎。

這種邪道理論應該很少人能理解吧...

 

次的假期又看了【有才華的窮人】這本書,

這本書似乎是在我高中買的,

如果說它是我生命中的貴書,

造就現在的自己,一點也不誇張,

看來我每年必須強迫自己看一次這本書。

 

 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ieso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